衛生局指出,複驗不合格的2件產品,分別為斜角三巷飲料店製作的「斜角三巷奶茶」,被檢出生菌數、大腸桿菌群超標與規定不符。

衛生局表示,經過抽驗50件市售冰品,在初驗中共有1臺南市關廟區寶寶手冊換贈品>高雄市田寮區幼兒美語老師7件不合格(不合格率34%),經複驗後,僅剩2件不合格產品,其餘15件皆已合格。宜蘭縣員山鄉幼兒美語老師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12日電)桃園市衛生局公布稽查市售冰品飲料抽驗結果,在初驗的50件產品中,有17件不合格。經複驗,斜角三巷飲料店的奶茶,與85度C桃園中山店製作的高雄市小港區寶寶手冊換贈品高山青茶不合格,被處3萬元罰鍰。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今天表示,為維護民眾食的安全,針對桃園市售連鎖店飲料、傳統剉冰店冰品、茶飲等涼夏產品進行抽驗;檢驗項目包括:生菌數、大腸桿菌、大腸桿菌群。

另外,85度C桃園中山店製作的「高山青茶」,檢出大腸桿菌群超標與規定不符。

衛生局依照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臺南市下營區幼兒美語老師,裁處彰化縣北斗鎮美語補習班新台幣3萬元罰鍰,詳細抽驗結果名單公布於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網站。1050812

嘉義市西區寶寶手冊換贈品

 

arrow
arrow

    nathanlaxs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