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馬祖12日電宜蘭縣頭城鎮媽媽贈品)國立海洋大學馬袓分校20高雄市新興區寶寶手冊換贈品17年9月開始招生3系新生(分別為海洋工程、海洋生物科技、海洋經營管理),分校預定地在北竿板里社區,招生海報已出爐,並推出獎助措施。

校長張清風強調跨領域學習及國外企業實習,採取「3加1」制度,大一在基隆,大二在馬袓,大三與大四回到基隆上課,在馬祖兩學期期間每個月長假回台1次,在期間連江縣縣政府提供新台幣1萬5000元生活補助費,校方苗栗縣南庄鄉幼稚園補助提供每次基隆-馬袓船票。1050812

高雄市美濃區手冊換贈品 連江縣長劉增應去年思考推動馬祖大學部成立,以島嶼特性及地方發展著眼,拜會海大獲得支持,並採低調務實態度與海大分別進行爭取規劃,過程轉折不易。劉增應感謝鄉親高雄市美濃區全美語補習班支持、立委及議會協助,以及教育局團隊辛勞,並對海大前瞻性規畫及由衷敬佩,表示謝忱。

校長張清風表示,以馬祖對大陸區位優勢及海域遼闊,以及海洋生態資源豐富,是海大擴展最大契機,並招收陸生及加強兩岸漁業、養殖合作交流。

屏東縣萬丹鄉幼兒美語老師>雲林縣四湖鄉幼兒美語教材

 

arrow
arrow

    nathanlaxs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