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確保消費者食用販賣機食品安全,衛生局持續針對轄內販賣機食品稽查抽驗,截至8月3日共抽驗桃園市中壢區幼兒美語>臺中市豐原區手冊換贈品20件,包括19件飲品及1件生菜沙拉。

衛生局表示,4件產品初驗結果與衛生標準不符後已停售,另3件飲品是台南托育補助育兒津貼市政府衛生局抽驗不符規定函移高市衛生局,經高市衛生局再次抽驗仍與規定不符已依法裁處。

衛生局說,這2嘉義縣六腳鄉美語補習班0件,12件飲品及1件生菜沙拉衛生指標菌符合規定,其中7件不合格。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0日電)高雄市衛生局抽驗20件坊間販賣機飲品,有7件飲品含菌量過高,其中4件因已停售,衛生局沒罰;另3件屬同一公司經衛生局再度複驗仍不合格,衛生局對業者開罰。

衛生局籲請食品業者應臺南市北區兒童美語補習班依規定做好自主管南投縣鹿谷鄉托兒所補助理,產品運送、貯存應注意冷藏溫度攝氏7度以下,以確保產品的品質。1050810

基隆市暖暖區兒童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nathanlaxs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