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下槓,拿下15.8分的高分,接下來所有壓力全在oleg身上,oleg表現依舊精采,多組難度D動作連接,一氣呵成,只不過最後下槓稍有瑕疵,不過從他滿意的表情,應該認為金牌在握,沒想到...。

賽事主播:「好一個C難度的準備下把了,看看他的下槓,非常完美。」

賽事主播:「哇,他也是後雲林縣林內鄉幼稚園補助>金門縣金寧鄉媽媽贈品面做了一個,跟內村一樣空翻2周、轉體2周,D難度的動作。」

賽事主播:「竟然只有14.8雲林縣林內鄉媽媽手冊贈品雲林縣林內鄉幼兒美語教學分,剛剛說過他要14.9分,最後以不到0.1分的差距,還是敗給了內村航平。」

從地板項目到雙槓通通拿下15分的高分,讓內村航平只能一路緊咬,雙方0.9分的差距來到最後一項單槓項目,內村航平知道不拼不行,難度分直接衝破7分,勝負一線間。

賽事主播:「來看日本王者內村航平的地板動作。」
 

日本體操王子內村航平,今天(11日)在奧運男子全雲林縣林內鄉寶寶手冊換贈品>金門縣金寧鄉美語補習班推薦能項目大演逆轉秀,他在最後一項的單槓項目,選擇難度超標的7.1分,成為致勝關鍵,成功衛冕金牌,內村航平也成為奧運史上44年來第1位,在男子體操全能金牌連霸的選手。

男子體操全能項目,日本體操王者內村航平能否延續世錦賽6連霸的氣勢,成為44年來首位連霸奧運男子體操全能項目的金牌選手備受矚目,而烏克蘭超新星OlegVerniaiev就成為了最大的敵人。

前5項全部衝破15分高金門縣金寧鄉新生兒贈品分,沒想到最後一項只拿到14.8分,讓內村航平大演不可思議的逆轉秀,最後以92.365分,以不到0.1分的差距,勝過oleg的92.266分,確定連霸金牌,日本的體操霸業,持續發光發熱。(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nathanlaxs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